iMac 4K / 5K 決定性的差別!新 iMac 能否自行升級 RAM?

iMac Retina DIsplay 2

蘋果推出了最新一代的 iMac 後,相信最多人想知道的,就是iMac 21.5 英吋及 iMac 27 英吋新版本,有沒有被蘋果取消了自行升級 RAM 記憶體的設計,現在就為各位解答吧。

iMac Retina DIsplay-2

蘋果表示,新一代 iMac 配備 Retina 5K 顯示屏版本,所有有版本都可以讓用戶自行升級 RAM,按照需要購買適合的 1867 MHz DDR3 RAM,再按裝到機背上,再重新設定 NVRAM 一次就可以了。

iMac Retina -1

不過最新的 iMac 21.5 英吋配備 Retina 4K 顯示屏版本中,並不能讓用戶自行購買 RAM,只可以在 Apple Online Store 上訂購時升級 RAM ,使用 Apple Online Store 可以送到用戶家中,因為 iMac 較 MacBook 重,使用 Online Store 的免費送貨服務更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