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與 PS4 進行價格戰?XBOX One 主管一言粉碎傳聞!

Phil Spencer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Sony 的 PS4 在早前宣佈永久減價,讓 PS4 與主要對手 XBOX One 的距離進一步增加,而 XBOX One 會不會因此而降價呢?現在微軟就公開地回應這個問題了,表示我們不會與 PS4 進行價格戰,因為我們注重的是用戶體驗。

Phil Spencer

Xbox 部門主管 Phil Spencer表示, Xbox One 在銷量上很難超越 PS4,關注點是為玩家帶來更好的體驗,而非與 Sony 的 PS4 競爭,Xbox One 將會加入 Windows 10系統,向下兼容能力,還有兩款獨佔新作 HALO 及 盜墓者羅拉。

PhilSpencer

最近宣佈 PS4 全球降價的行為,固然可以刺激銷量,但這對產品整體體驗的提升並沒有任何幫助。不過筆者個人認為,XBOX One 的成本比 PS4 都要高,XBOX One要減價,對微軟來說會受到更大衝擊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