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輸入  這個 Logo!

applelogo2

Apple Logo 其實是可以輸入的,只要你在 OS X 中按 Option + Shift + K 即可看到  Logo 的字符!不過在 iOS 又能否輸入呢?透過一些方法,其實我們也可簡單輸入 Apple Logo。

applelogo2

1. 先要有一台 Mac 直接按 Option + Shift + K 產生 Apple  Logo,然後用 E-mail/iMessage/LINE/WhatsApp for web (筆者愛用 Memo)發到自己 iPhone。

2. 沒有 Mac?其實 Copy 本文的  也可。

IMG_0988

3. 在 iOS 設定內的「一般」→「鍵盤」內找「文字替代」

IMG_0989

4. 按右上角的 + 新加,字詞上貼上 LOGO,輸入碼隨意自訂,例如 APPLE 即可完成!

IMG_0990

IMG_0992

5. 當輸入 APPLE 時,可看到  的選項出現!

IMG_099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