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儀成就不凡的人!《Kingsman 2》開拍月份確定!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今年 2 月上映的動作電影《金牌特務 / 皇家特工:間諜密令》上映後好評不斷,電影續集也確定將要開拍,不過到底要什麼時候才開拍呢?今日好萊塢報導獨家揭露了《Kingsman 2》的拍攝日期,將會定在 2016 年的 4 月份開拍。

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不過有個壞消息是,在電影第一集中飾演男主角而聲名大噪的 Taron Egerton 已經簽下《Robin Hood: Origins》的合約,而該電影預計將會在明年 2 月開拍。

  對此《Kingsman》的導演 Matthew Vaughn 則行使了他對演員的選擇權,這意味著除非《Robin Hood: Origins》更換演員,否則得要等到《Kingsman 2》拍攝完畢才能繼續。而好萊塢報導表示目前已經確定《Robin Hood: Origins》要等《Kingsman 2》拍攝完畢再與 Taron Egerton 進行拍攝,時間大約會在明年中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