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必用!這可能是史上最薄的手機專用擴音器!

kickstarter tone 00

kickstarter-tone_00

出外旅行的時候,不少人可能帶同喇叭出行,連接手機播放音樂,但因為喇叭的設計問題,就算造得有多小,體積大小也不太方便裝入手袋或行李袋。最近有一個 Kickstarter 的項目,就提出一個可以隨處有喇叭的終極解決方法。

kickstarter-tone_01

這個名為 Tone 的紙製音箱,不同於其他擴音器,它聲稱是世界上最薄的智能手機專用擴音器,厚度只有 3mm,重量只有 75g,輕便易攜。使用的時候只需依摺痕摺上去,然後卡住接口位置,就可以放入手機,讓這個 Tone 將四散的聲音集中,手機音樂從此變得更好聽,而且這只是紙型放大器,無需用電極環保,任何手機包括 iPhone、Android、Windows Phone 之如此類能夠播放音樂的手機都支援,只要螢幕不是太大就可以了。
kickstarter-tone_02 kickstarter-tone_03 kickstarter-tone_04

雖然設計一流,但在 Kickstarter 官網價格確實認真高,一張特別設計的擴音器,早鳥價已經要 35 歐元,只有 120 個名額現在未滿額,原價更要 45 歐元,因此集資只剩 17 日的時候只有 1528 歐元的集資額,比 6000 歐元為少,並會在今年 12 月運送到全球各地。當然,與其用 35 歐羅買,倒不如找一張硬卡紙自己製造出來好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