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量級單耳藍牙耳機! Jabra Eclipse 「盈」盡登場!

Jabra Eclipse 9

用過單耳藍牙耳機的用家,也許試過經長時間配戴耳機後,耳朵因負重太欠而感到不適,或者配戴耳機時,頭部左右活動會感到耳機有搖晃感覺,這些都和藍牙耳機的重量有關。雖然時下藍牙耳機,最輕是 10 多克,但仍未能解決這些情況,再輕一點又如何? Jabra 上星期宣佈推出羽量級單耳藍牙耳機 Eclipse ,重量只有 5.5g,放在桌上大風一點都有機會吹走!
Jabra Eclipse - 9

Jabra Eclipse

Jabra Eclipse - 4耳機極輕巧

Jabra 是一款單聲道的耳機,重量只有 5.5 克,其輕巧的主要原因是它採用無按鍵設計,令機內的零件進一步減少。沒有按鍵如何操作及接聽? Eclipse 內有一個感應器,用家只要輕碰耳機,就能接聽通話。作為藍牙耳機,最主要工作是讓用家保持通話,Eclipse 配有專用的充電座連外置電池,可使用約 10 小時。

▲ Jabra Eclipse 十分有時代感
▲ Jabra Eclipse 十分有時代感
▲耳機上無任何按鍵
▲耳機上無任何按鍵
▲耳機不是以 Mirco-USB 充電,而是用充電接點
▲耳機不是以 Mirco-USB 充電,而是用充電接點
▲專用充電座
▲專用充電座同時是耳機外置電
▲充電座上設有Micro-USB充電插口
▲充電座上設有Micro-USB充電插口

設有專用 App 支援 SIRI

▲駕車時用語音操作,雙手就可以保持在軚盤上,減少意外機會
▲駕車時用語音操作,雙手就可以保持在軚盤上,減少意外機會

而 Eclipse 和近年其他耳機一樣,設有「Jabra Assist」的專用 App,用家連線後可以在 App 內查看耳機的電量、尋找耳機或車輛及使用語音指令,而且支援 SIRI。

有效降噪及阻隔外來噪音

Eclipse 也採用雙收音咪,能做到降低環境噪音,提升通話質素。另一方面,它有多款不同大小耳膠,可供選用,而耳膠是入耳式設計,所以它有助阻隔外來噪音。

Jabra Eclipse - 5

售價:HK$1099
查詢:Innovix (+852 2565 1682)

同場加映 Jabra Sport Pace

Jabra Eclipse - 10

Jabra Sport Pace 簡介

除了 Jabra Eclipse 外,Jabra 同時發布 Jabra Sport Pace 藍牙運動耳機,左右耳機使用掛耳設計,耳機貼近耳朵形狀佩戴穩妥,而耳機重量僅 21 克,十分輕巧。而它的耳機線,使用反光耳機線,即使用家在晚上跑步、踏單車,亦可增加安全。Sport Pace達 IP54 防水防塵規格,能夠抵禦汗水和碰撞。

獨家體能訓練 App

Jabra Sport Pace 設有獨家「Jabra Sport Life」App 能為用家規劃體能訓練、記錄進度、評估體能等,而且更可提供語音指導和訓練要訣。
Jabra Eclipse - 2
售價:HK$799
查詢:Innovix (+852 2565 168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