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最新 Star Wars 手機遊戲測試上架!

Star Wars5

  今年 E3 展時,EA 曾宣佈將會在手機平台推出以 Star Wars 為主題的手機遊戲,今天這款《Star Wars: Galaxy of Heroes》在澳洲與新加坡等地區的 App Store 測試上架,有興趣的用戶不妨到有開放測試的 App Store 地區進行下載遊玩,體驗超精美的 Star Wars 世界。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推出,若玩家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Star Wars5

  本作是以回合制 RPG 的方式進行對戰,玩家在遊戲裡將可以收集到 Star Wars 的經典角色,並組成團隊來對抗敵人。而且你可以使用的角色可不只侷限於你所熟悉的英雄們,就連黑暗勢力的人物也都是可以使用的角色之一。

  組成團隊之後,你還必須要盡可能地升級強化這些角色,好讓他們能夠有更強悍的戰鬥能力。一些特殊的角色甚至還有專屬的特殊技能可以使用,想要體驗在 Star Wars 的世界中盡情廝殺的快感,那就不能錯過這款《Star Wars: Galaxy of Heroes》囉!

本作目前未在台灣及香港地區推出,若玩家沒有國外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Star Wars: Galaxy of Heroes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澳洲)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