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r Swiper!超快速戰鬥放置型 RPG!

Hyper Swiper 1

  隨著手機遊戲產業日漸蓬勃,也出現了許多的「放置型遊戲」,雖然放置型遊戲主打不用玩家操作就可以自動練等、賺錢,但往往還是讓玩家玩到手指抽筋、累得半死。而《Hyper Swiper》在操作上有些許特別之處,讓你不用一直點擊螢幕來打怪,你只要「滑動」就可以將怪物千刀萬剮。

Hyper Swiper 1

  玩家要在《Hyper Swiper》中擊殺大量的怪物來獲取金錢並藉此來強化你的角色能力,而在你沒辦法遊玩的時候,遊戲也會自動賺錢,雖然這些錢不比你自己打怪時來得多,但經年累月下來也是可以成為一筆不小的數目的。

  當然遊戲也不乏各模各樣的怪物與魔王,關卡也是多達數百關可以挑戰,有玩過放置型遊戲的玩家想必很快就能上手,對於初次接觸這類型遊戲的玩家也不難學習。而遊戲的打怪爽感可是其他同類型遊戲無可比擬的,喜愛這類型遊戲的玩家可別錯過啦!

  • 應用名稱:Hyper Swiper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