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 iPhone 6s 不好賣?摩根士丹利大幅上調銷量預測!

iphone6s2

蘋果推出最新的智能手機 iPhone 6s 及 iPhone 6s Plus 後,因為外型設計並沒有改變,因此外界對 iPhone 6s 的預計比 iPhone 6 差,不過近日摩根士丹利卻大幅上調 iPhone 6s 的銷量預測。

iphone6s

數據顯示,蘋果的 iPhone 在美國及中國市場中,用戶的升級周期正在加快,用戶忠誠度中,美國達到驚人的 93% ,中國亦高達 80%,將會讓 iPhone 產品的銷量比去年上升 12% 。

iPhone 6s Touch ID Test

蘋果推出 iPhone 6s 時,加入了最新的 A9 處理器,效能大大提升外,更重要的,就是革命性的觸控技術 3D Touch,讓用戶可以用壓力控制裝置,是吸引大量用戶升級的主要原因。

iphone-6s-chow-ka-1100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