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用 12 美元買下 Google.com 的幸運男子獲贈獎金!

google change logo 1

  如果你夠幸運的話,你或許也能像這個月初的 Sanmay Ved 一樣花 12 美元就將 Google.com 買下,雖然最後 Sanmay Ved 將此情形回報給 Google 讓 Google 取消了交易,但是事情並沒有落幕。現在為了獎勵發現 Google 在網域購買系統中的弱點的 Sanmay Ved,Google 的資安團隊饋贈他一筆「Bug 賞金」,以獎勵他的行為。

google change logo - 1

  Sanmay Ved 在 Facebook 上表示 Google 其實對於能夠給他獎金一事非常「興奮」,不過他回信表示他並不是為了獎金才行動的,因此決定將獎金捐贈給印度的教育機構,對此 Google 也表示尊重。而且由於此筆獎金將作為捐款,Google 決定將獎金提高一倍。

  至於這筆獎金到底有多少呢?Sanmay Ved 則表示為了保護 Google 的利益,他並不希望談論有關這筆獎金的細節以及數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