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中國依賴!印度開設首批蘋果授權 Apple Reseller !

apple reseller in india 00

apple-reseller-in-india_00

除了中國之外,蘋果也希望在更多新興市場開售 iPhone,這包括連蘋果授權的 Reseller 都沒有的印度。自從蘋果在印度播放第一段廣告之後,他們在印度又有新搞作,就是在當地正式開設第一批授權 reseller 。

用上 reseller 一字,因為蘋果在印度開的並不是獨立的 Apple Store ,而是聯同印度巨企 Tata 旗下電訊商 Croma 合作開設的蘋果授權專櫃。這有點像香港豐澤、百老匯的蘋果 Reseller 專櫃一樣。Croma 會在當中 6 間零售店之中試行,與蘋果不同當地的專櫃就像正式的 Apple Store 一樣,有受過蘋果訓練的員工、木質地展示檯都會在這個專櫃之中出現。

apple-reseller-in-india_01

因為印度嚴格限制外國公司投資物業,蘋果現在暫時無法在印度開設正式的 Apple Store,加上印度的 iPhone 銷售規模即使按年急增,但仍遠遠不能與歐美中日以及亞太地區比較,蘋果才會有這樣的安排,而且,因為人均收入較低,蘋果在印度開賣的大部分都是 iPhone 4s ,不是 iPhone 6。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