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宣佈次世代新品發佈會時間!小米 5 真的要來了!?

xiaomi next new thing 00a

2015 年 1 月的小米 Note 以及 4 月的小米 4i 之後,其實很久未有見證過小米的新旗艦手機誕生了。小米公司在微博之中宣佈,在 2015 年 10 月 19 日舉行小米次世代新品發佈會,而且文中聲稱是「神祕開啟」,因此並沒有任何其他有關產品的訊息。

xiaomi-next-new-thing_01

不過近日小米 Note 進行第二次降價,而且吸引了不少中國網民購買,這或者是未來推出新旗艦手機的訊號,在 7 月的時候中國網站也有一些有關小米 5 的消息,當中的「規格」疑似公開,包括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記憶體以及 1600 萬像素鏡頭,其後這旗艦手機的消息卻失去了蹤影,今次的發佈會會否再次引發小米旗艦手機特別是小米 5 的猜想,只能夠到當日才知道。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