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男星 Vin Diesel 認為演出《獵巫行動:大滅絕》幫助他克服了人生大難關?

NE3dIVRyj2eV6b 1 a

NE3dIVRyj2eV6b_1_a

《玩命關頭》系列動作巨星Vin Diesel似乎還無法完全從他的好兄弟Paul Walker的意外驟逝走出來。

「在過去的一年,『死亡』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人生課題。」Vin Diesel告訴媒體。「飾演這個角色某種程度上幫助我調適Walker的死去。」

Vin Diesel曾經演出《超世紀戰警》系列、《巴比倫密碼》以及《星際異攻隊(銀河守護者)》,奇幻或科幻片對他來說並不陌生,但是這一部片對他來說卻有著特別的意義。

vin_diesel_riddick

「所謂的長生不死其實可以是很深沉憂傷的。2014年在許多方面對我來說都是相當掙扎的一年,」Vin Diesel語帶哽咽的說。「飾演一個將自己的傷心憤怒、遺憾損失藏在面具底下的角色在當時是再恰當不過的,因為在現實生活中,《玩命關頭7》完成之前,我就是這麼做的。」

Paul Walker意外死於2013年底的車禍,當時《玩命關頭7》還只拍攝到一半,進度因為他的驟逝而延宕了7個月。Vin Diesel認為繼續完成這部電影是致敬Paul Walker以及廣大粉絲們的最好方式。

gty_paul_walker_ll_131130_16x9_992

「《玩命關頭》會繼續拍下去到第十集,這是Paul Walker和我說好的,我有繼續實現這個承諾的義務。」

謠傳Vin Diesel將會是下一集《玩命關頭》的導演人選,不過最近已經證實將由環球影業今年另一票房奇蹟《衝出康普頓》的黑人導演F. Gary Gray執導。

不過,有關Vin Diesel再度搬出Paul Walker來為新片《獵巫行動:大滅絕》宣傳,外國鄉民也不吝吐槽:「飾演這個角色幫助你走出Paul Walker驟逝的陰影? 當初你為《星際異攻隊》的Groot配音時也是這麼說的。」

would-you-like-a-baby-groot-of-your-ow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