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 10 年傳奇!Sony PS3 開始在局部地區停售!

近來最多人購買的遊戲主機,相信就是 Sony 的 Playstation 4 ,壓倒性擊敗了主要對手 XBOX One,不過上一代的產品 Playstation 3 仍然在售賣,但近日就有消息,表示 Sony 將會在新西蘭停止售賣 PlayStation 3。

ps3-dualshock-4-no-cord

Sony 在 PlayStation新西蘭官網發佈聲明表示,不會再向零售商供應 PS3 主機,但玩家還能買到早前已入貨的 PS3,相關的遊戲及周邊配件也會繼續銷售。

XboxOnevsPS4

在最新的 PS4 推出超過兩年時間,遊戲世代的過渡期已經結束,不少開發商推出的遊戲中,亦不再支援 PS3,全力集中在新主機 PS4 上,代表 PS3 10 年光輝時代已經進入結束階段。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