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形極像 iPad !超大電量太陽能充電器 Solartab !

solar power ipad style solartab 04

有沒有想像過用太陽能 iPhone 充電?目前太陽能的電力轉換功率不高,因此推出這些非常環保的產品廠商都十分小心翼翼。不過目前有一個剛剛推出的太陽能充電器,從外形和設計上卻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

solar-power-ipad-style-solartab_00

這個名為 SolarTab 的 iPhone 外置充電器,離遠看,它壓根兒是一部 iPad,但其實是一個擁有 13000mAh 的外置充電器。最大特色就是上面有一塊太陽能充電板,像螢幕一樣放在前面,以 5.5W 在日光之下把光線轉換成電力,之後就可以為 2 部手機和平板以 2A 的速度充電了。更甚的是,外置充電器外面有一個根本就是平板電腦設計的黑色三角架保護殼,用的時候摺成三角形讓充電器吸光,不用的時候蓋上去,保護太陽能板。當然太陽能的轉換功率有限,電池如果真的用盡了,你也可插上 microUSB 線把充電器的電池充滿。

solar-power-ipad-style-solartab_01 solar-power-ipad-style-solartab_03 solar-power-ipad-style-solartab_04 solar-power-ipad-style-solartab_05

這塊「平板」……應是是 Solartab,之前曾經亮相接受預訂,但現在卻在 Amazon 有得賣了,但價格不太便宜,129 美元,比起中國的會……的小米移動電源貴很多,但用這個價格,換來的是對地球有益的太陽能,何樂而不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