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狂人流出 HTC One A9 機身照!外形十足「參考」iPhone 6s!

shape of htc one a9 is similar to iphone 6s 00

shape-of-htc-one-a9-is-similar-to-iphone-6s_00

作為臺灣的主要手機製造商,HTC 經歷這數年的慘烈的競爭,結果慘淡收場,但 HTC 仍然未放棄,繼續推出手機挽救業務,最近有爆料狂人流出了最新 HTC One A9 的照片,直覺上竟被指「參考」了 iPhone 6s。

shape-of-htc-one-a9-is-similar-to-iphone-6s_01

爆料狂人 onleaks 最近在 Twitter 流出了聲稱是 HTC One A9 的官方機體照片,但這「碳灰」(carbon gray)機身驟眼從從正面看,無論是色彩和感覺,這 HTC One A9 的外形與太空灰 iPhone 6  或 6s 幾乎一模一樣,而背面更是有一樣黑色的邊線,與太空灰 iPhone 6s 的淺灰色線條同出一轍,下方都放置了耳機、micro-USB 插口、喇叭。當然這手機對比 iPhone 6s 是直覺上相似,但也有不少不同的地方,例如下面的 Home 按鈕仍是 Android 手機常用的長條形,上面的前置鏡頭放在右面,喇叭變大,按鈕全在右方,而背面的主鏡頭雖然都是突出的,光燈也是放在右邊,但鏡頭放在中間,不是放在左上角,而且比起 iPhone,HTC One A9 多了 micro-SD 卡槽。
shape-of-htc-one-a9-is-similar-to-iphone-6s_02 shape-of-htc-one-a9-is-similar-to-iphone-6s_04

這手機並不是旗艦機種,而是以中階手機推出,HTC 可能會在 10 月 20 日發佈這部手機,面對這個「參考」,小編只能一邊吃花生一邊看這手機能否為 HTC 帶來奇蹟。至於如何比較,小編從蘋果網站截圖比較下。

shape-of-htc-one-a9-is-similar-to-iphone-6s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