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改造戰車 RPG!用各種超破壞武器大戰怪物!

METAL MAX FIREWORKS 1

  戰車是現代軍事武器中最令人畏懼的武器之一,然而如果戰車遇上了傳說中的怪物,那麼孰勝孰敗還不好說呢!但是如果你可以在戰車上加裝各式各樣、破壞力超群的武器,那情況可就不一樣了。在這款《METAL MAX FIREWORKS》中,將讓你體驗自由改造戰車的樂趣,並用這些戰車轟爆你的敵人!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METAL MAX FIREWORKS 1

  遊戲的故事設定在傳說中的「大破壞」之後,怪物就此猖獗,為了抵禦這些怪物的入侵甚至將他們擊退,人們只好祭出陸地上最強的軍事武器「戰車」。而你將為了成為世界上最強的戰士,運用擊退怪物獲得的賞金打造出最強的戰車來殲滅這些橫行的傢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N5HQAEfniY

  雖說是改造戰車,不過遊戲的戰車可不用考慮內裝空間、燃料、動力等,你可以自由地加裝各式各樣的武器,不論是要加裝多個砲管、飛彈、機槍、雷射炮、鑽頭,甚至是把這些通通加起來組成一個大雜燴的暴力戰車也行,給你最自由,最爽快的戰車改造計畫!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METAL MAX FIREWORKS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