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水地城記!當你不是勇者而是一個膽小鬼時!

Soda Dungeon 1

  說到精彩的冒險,你一定會想到勇者、神裝以及超經典、超強大的怪物與魔王,而你想要找到這些勇者其實也不難,通常在酒館裡就會聚集一定量的強大戰士。但這不是你的遭遇,畢竟你只是個默默無名的膽小鬼而已,可是這樣一點用處都沒有的你,必須從赤手空拳,一路打進地城最深處。

Soda Dungeon 1

  雖然你的團隊都是由膽小鬼組成的,但別擔心,你叫他們攻擊他們還是會打給你看的,只是他們沒有那些為國捐軀的愛國情操罷了。而每一次的戰鬥過後,這些膽小鬼會把所得的寶物忘在現場,你可以接收這些寶物之後,拿它們來升級你的酒館,借此吸引更多的人來挑戰地城。

  當然既然有錢了,你也會吸引其他的商人,你可以在酒館內買賣裝備、或是升級你的汽水,給這些挑戰者更強的能力。雖然失敗是在所難免,但這種一路成長茁壯,最後甚至連模樣可怖的大魔王都能擊敗時,那成就感真是教人難以忘懷,喜愛 RPG 的玩家們絕對會喜歡的啦!

  • 應用名稱:Soda Dungeon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