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跑酷與 RPG 要素!就是無止盡的勇者跑酷!

Dash Quest

  RPG 遊戲的樂趣之一,就在於地圖的探索,但有些人可不這麼想,畢竟這些地圖探索起來非常累人,如果你也有類似的想法的話,那就一定要玩玩看這款《Dash Quest》。《Dash Quest》是一款 RPG 遊戲,但是遊戲中只有一條筆直的道路供你前進,你甚至不需要操縱角色的移動,只要讓他自己前進就行。

Dash Quest

  既然不用操作移動,那麼攻擊與防禦的重責大任自然是交給玩家囉!遊戲中你必須藉由攻擊來斬殺一路上的敵人、摧毀障礙物甚至打敗魔王。而攻擊也有兩種形式,分別是普通攻擊以及魔法攻擊,魔法攻擊需要較長的蓄力時間,但這可是能夠貫穿敵人的遠距離攻擊喔!

  當然隨著敵人的增強,你也會用上防禦的技能,基本上只要抓準時機,你就能擋下大部分的攻擊。但用上防禦也就代表你的攻擊力需要加強,遊戲中也會有等級系統,除了可以強化你的角色各方面的能力之外,甚至還有超帥的魔法技能可以使用呢!不想玩節奏慢吞吞的 RPG?那就一起在《Dash Quest》中跑個痛快吧!

  • 應用名稱:Dash Quest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