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u!在叢林裡擺盪手臂盡情飛舞!

MoBu 1

  MoBu 是整個叢林中最懶的猿猴,不過牠的胃口極大,有天牠異想天開地跑到魔法師 MaGu 那請求 MaGu 給牠力量,於是 MaGu 給了牠一種能夠無限伸長手臂的特殊能力,但與此相對的,牠必須要吃比以往更多更多的香蕉才能夠填飽肚子,現在你就將扮演 MoBu,揮動牠那長長的手臂與飢餓戰鬥吧!

MoBu 1

  別怪我沒提醒你,遊戲中的挑戰可是異常的艱難,雖然玩家擁有可以無限伸長手臂的能力,就像蜘蛛人一樣可以在叢林中進行快速地移動,但是叢林裡的地形可是非常複雜,不僅有許多障礙,甚至還有會移動的陷阱。此外別忘了你還得要在 MoBu 餓到沒力之前吃到香蕉呢!

  儘管遊戲的難度非常高,但是玩起來卻非常有趣,而且還包含了 3 個不同的章節(環境)總共 45 個關卡供你挑戰,裡頭還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珍奇異獸,豐富程度不在話下。想要挑戰自己遊戲技術的玩家,來看看你能不能幫 MoBu 填飽肚子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