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繼續發力!傳 iPhone 7 A10 踢走 Samsung!

apple a10 tsmc 00

抽完 iPhone 6s,日前鬧地滿城風雨就是抽 A9 處理器(Samsung/TSMC),經網友測試發現 Samsung 所製作的 iPhone 6s A9 處理器明顯比 TSMC 所製作的相對沒那麼“耐用”。畢竟以消費者的觀點來看就是,為什麼我用同一樣的價格購買 iPhone,可是他的比我更好更耐用!即使 Apple 回應此事件和消費者表示不用在意,兩者處理器性能只是相差 2~3%!apple-a10-tsmc_00不過因為此次事情 Apple 可能會將下一代的 iPhone 7 A10 訂單全數交給 TSMC!根據摩根大通消息表示,TSMC 又很大的機會全數贏得 Apple A10 的訂單,即使 Samsung 所使用的是最新技術 14 納米處理器,但這次很明顯被 TSMC 擊敗,極其穩定的 16 納米處理器大勝!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