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次世代流動網絡!5G 標準推出時間確定!

5G

相信不少用戶都認為目前 4G LTE 的速度相當快,近日在世界電訊展今日在匈牙利布達佩斯舉行時,就在下午的頻譜發展研討會上,國際電聯秘書長趙厚麟宣佈,2019年國際電聯將推出5G標準。

5G

5G標準是指出Gbps的用戶體驗速度,早前的消息顯示,在100MHz下,平均下載吞吐量達到1.34Gb/s(167.5MB/s),最高吞吐量達到3.6Gb/s(450MB/s),代表5G最快每秒可達3.6Gb,現在國際電聯秘書長宣佈2019年將推出5G標準,代表5G 將會在2020 年正式可以向用戶提供服務。

sara-m-5glab-highres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