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Pro 4 安全危機?McAfee創辦人:將有100個漏洞!

Microsoft Surface Pro 3 1024x576 0eba08dfaacd05a5

微軟早前推出了最新的筆記型電腦產品,名為Surface Pro 4,使用了全新的 Windows 10 及更強的硬件Intel Skylake處理器,不過近日McAfee的創辦人就表示,微軟的Surface Pro 4安全問題之大,將會低來至少100個安全漏洞。

Microsoft-Surface-Pro-3-1024x576-0eba08dfaacd05a5

McAfee的創辦人John McAfee表示,黑客對高級的處理器更感興趣,在未來的24個月內,Surface Pro 4身上將會被發現至少100個安全漏洞,每一個安全漏洞,黑客都會比微軟更早發現,因此安全問題不容忽視。

McAfee

目前McAfee是 Intel 旗下的安全部門,而McAfee的創辦人John McAfee早就離開了公司,因此發言不代表McAfe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