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比 MacBook Pro 更快?Surface Book 顯示卡曝光!

10 things about surface book 06

早前微軟在發佈會上,推出了全新的電腦產品,名為Surface Book,微軟表示,Surface Book的效能比蘋果最新版本的 13英吋 MacBook Pro 快 50%,讓人感到難以置信,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微軟的Surface Book效能高的秘密。

10-things-about-surface-book_00

最新消息顯示,微軟的Surface Book之所以效能強大,主要原因是因為Surface Book 使用了 Nvidia 的獨立顯示卡 GTX 950M,效能當然比 MacBook Pro 13 英吋使用的 Intel Iris 顯示卡更強大,可以應付新推出的大型 3D 遊戲。

geforce-gtx-950m-3qtr

據了解,Surface Book使用 GTX 950M 主要是因為 XBOX 部門的努力,經過 Xbox 團隊的優化之後性能極為強大,可以應付很多桌面級 PC 遊戲,用於3D 繪圖亦綽綽有餘。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