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備全新 Force Touch?蘋果內部文件透露全新 Trackpad!

apple patent solar cell magic trackpad 00a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申請了全新的配件產品,分別名為 「Magic Mouse 2」和「Magic Keyboard」,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會推出第三款全新的配件產品,就是「Magic Trackpad 2」,預計與全新的 iMac 配備 Retina 4K 顯示屏推出。

apple-patent-solar-cell-magic-trackpad_00a

AppleInsider 在蘋果的 OS X 10.11.1 的第三個測試版中,發現系統文件中出現了「Magic Trackpad 2」、「Magic Mouse 2」和「Magic Keyboard」,早前報導過, Magic Keyboard 和第二代 Magic Mouse 是使用全新的內置電池,不再使用乾電。

Magic Trackpad 2

而全新的「Magic Trackpad 2」,相信是配合 Force Touch 技術,讓桌面級的 iMac 可以像 MacBook 產品一樣,使用全新的壓力感應技術,讓用戶更方便使用電腦。

Magic Trackpad 2-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