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更省記憶體!全新混合鍵盤 Kaiboard 支援 3D Touch!

Kaiboard 2

相信不少用戶都有使用一個名為Kaiboard的第三方 iOS 鍵盤,主要原因是因為可以內置倉頡 · 速成 · 廣東話拼音 · 英文混合鍵盤,讓用戶可以在文字輸入時,不需要切換輸入法,就完成文字輸入,現在終於更新,加入不少新功能的同時,更支援最新的 3D Touch。

Kaiboard -1

全新的 3D touch ,可以讓用戶在刪除輸入的文字時,可以因應壓力而改變刪除速度,更可以重置文字輸入,讓中英文輸入更方便,另一方面,更新版本支援最新的 iOS 9.1 Emoji 圖案,可以讓用戶不需要切換到 Emoji 鍵盤中,就可以使用 Emoji 圖案。

Kaiboard05

另外,Kaiboard亦在不少地方中進行優化,包括在 iOS 9 中,不定時出現無法顯示介面的錯誤,及為 iPad 進行介面優化,更可以大大減少使用記憶體的用量,亦增加啟動速度,各位趕快下載更新吧。

Kaiboard -2

軟件名稱:Kaiboard – 倉頡 · 速成 · 廣東話拼音 · 英文混合鍵盤
軟件類別:工具程式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