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靜的更新!蘋果為 iPad Air 2 加入藍牙 4.2!

ipad air 2 gold sale in china 00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蘋果靜靜地為 iPhone 6 及 iPhone 6 Plus 加入了全新的藍牙 4.2 版本,可以讓傳輸族度大大提升,而現在就有消息顯示,蘋果亦同時間為另一款產品加入藍牙 4.2 ,它就是目前最新版本的 iPad Air 2。

ipad-air-2-gold-sale-in-china_00

蘋果在 iPad Air 2 的產品專頁上顯示,支援藍牙 4.2 ,藍牙 4.2 有多重要?與 4.0 版本相比,藍牙 4.2 標準可提升數據傳輸速度至 2.5 倍,藍牙智能數據包數據量也提升了 10 倍,同時安全性更高,每一次藍牙連接必須先經過用戶許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