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設計傳統!ASUS 推出全球首款筆記型電腦水冷系統!

GX700 1

近來遊戲用的筆記型電腦不斷推出,不過當中最多用戶遇到的問題,就是筆記型電腦在進行大型遊戲時,因為熱量過高,導致產生散熱問題,現在就有公司為了可以解決這個問題,推出了全新的水冷系統的遊戲筆記型電腦。

GX700 1

由 ASUS 推出的GX700 遊戲筆記型電腦,使用全新的水冷系統,硬件配備最新的 Intel Skylake 處理器,8GB RAM、及最強的 Nvidia GTX 980M顯示卡,GX700 上安裝的液態散熱器,通過水和風系統的配合,使散熱達到最佳效果,可以使遊戲筆記型電腦更容易維持正常工作溫度。

GX700-2

不過這個設計相信會大大增加了電腦產版的重量,便攜性大大下降,只能在室內使用吧。

GX70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