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小時變 4 小時續航?微軟高層為 Surface Book 解說!

Surface Book

早前微軟發佈全新的電腦產品,名為Surface Book,表示Surface Book的效能是蘋果 13 英吋 MacBook Pro Retina 顯示屏的兩倍,續航能力可以達到最強的12 小時,不過近日就有人發現,Surface Book 只有 4 小時續航能力。

10-things-about-surface-book_00

Surface部門主管Panos Panay表示,因為Surface Book的電池實際上是分為兩部分,上半部分能夠維持4小時的續航時間,下半部分可以增加 8 小時續航時間,所以是 12 小時,因為產品要以分離設計,因此為了可以照顧平板的手持感,犧牲電池在所難免。

Surface+Book

各位認為微軟這個解釋可以接受嗎?相信真正推出時的測試,才是最重要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