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復仇者聯盟2》!UBISOFT 投資 2 億美元來打造《刺客》電影!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 5

早前不斷有消息顯示,Ubisoft 旗下著名遊戲作品 Assassin’s Creed 系列將會改編成為真人電影,而現在就有更多資料,就是 UBisoft 計劃投資達到2億美元來打造這套Assassin’s Creed 真人電影。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1

UBisoft 計劃投資達到2億美元來打造Assassin’s Creed 電影,幾乎接近電影《復仇者聯盟2》的費用,資金用於大量特效中, UBisoft 表示,Assassin’s Creed 真人電影將保留遊戲的精髓,估計遊戲粉絲接近1億人,相信票房方面絕對大受歡迎的。

Assassin’s Creed Syndicate-2

演員方面,已經請來Michael Fassbender 飾演Callum Lynch ,Marion Cotillard飾演女主角,相信是這套電影相當值得期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