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危險 SMS 短訊!目的是取得你的 Apple ID!

iphone 6 voice message in imessage 00

近來新 iPhone 推出,相信未收到 iPhone 的各位準用戶,最期待就是收到蘋果的訊息,這個時候亦是犯罪份子犯案的最佳時間,近日就有一段短訊,聲稱閣下的 iPhone 在中國境內被激活,如非用戶激活的話,就登入網址輸入 Apple ID 密碼。

iphone-6-voice-message-in-imessage_00

筆者因此與 Apple 聯絡,Apple 職員表示,蘋果的網址只有 Apple.com、Appleid.com、iCloud.com,而沒有任何後加字母,相信發送短訊的人士,是希望透過 SMS 內的網址取得你輸入的 Apple ID 及密碼。如果用戶接到以下短訊,請保持警覺,不要輕易相信 SMS 短訊內容,有疑問可以與 Apple 聯絡取得支援,確定是詐騙訊息,請與警方聯絡。

fake apple id

圖中的網址,蘋果職員表示並不屬於蘋果的,因此各位不要進入並輸入任何內容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