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電腦銷量逆市增長!卻開始放緩?

4k imac real relaunch date 01

相信各位都知道,現在全球 PC 出貨量正在下跌,主要原因是因為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的出現,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全球 PC 量連續下跌兩年下,蘋果的 Mac 電腦竟然還在逆市上升,不過升幅開始下跌。

4k-imac-real-relaunch-date_01

根據華爾街日報的報導,表示全球PC市場下跌,亦影響了蘋果 Mac 電腦的銷量,研究公司 Gartner 預計蘋果 Mac 電腦每年銷量增加 1.5%,但另外一家研究公司IDC表示其銷量正在以每年3.4%的速度下降。而蘋果的 Mac 產品的確在2013年第三季度以來第一次出現銷售增長率放緩問題。

4k-imac-in-oct_01

用戶在近年來轉用平板電腦和智能手機,影響全球PC市場連續數年下跌,特別是在iPad、Surface等產品衝擊下,相信電腦市場在未來數年亦會繼續下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