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與 SanDisk 合作開發!全新 SSD 效能提升 1000 倍!

sandisk extreme900 left hr 01 img top

近年來 SSD 發展不斷加速,開始取代傳統的 HDD 市場,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hp 將會與 SanDisk 一同開發全新的 SSD 標準,將會推出比傳統 SSD 快 1000 倍的產品,讓裝置的速度可以大大提升。

Intel SSD DC S3700_678x452_678x452

hp 將會與 SanDisk 一同宣佈,表示雙方將就聯合推出新 SSD 晶片達成合作協議,新技術號稱可比傳統 SSD 快 1000 倍,主要是為了流動裝置市場及企業市場而設的。相信會與早前 Intel 發佈的全新 3D XPoint 技術進行激烈爭鬥。

apacer_luncurkan_ssd_mini_dengan_suhu_luas_yang_berhasil_di_aplikasikan_pada_uavs_140812_0

Intel 在 7 月發佈的全新 3D XPoint 技術,是3D SSD 晶片的產品,可以將存取壽命增加到 1000 萬次,速度快 1000 倍,是自 1989 年 NAND SSD 推出以來最大創新的一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