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 技巧】超級實用!7 個 iOS 9 Safari 簡易密技!

7 tips of ios 9 safari 00

7-tips-of-ios-9-safari_00

對於 iPhone 用戶經常使用的 Safari,iOS 9 為其帶來不少新功能,雖然這些功能在 beta 版已經陸續出現,但是不少都對用家的使用體驗有極大的幫助,因此小編簡單地綜合 iOS 9 Safari 的實用技巧。

1. 無需直接開啟!利用 3D Touch 預覽網頁!

對 iPhone 6s 的用戶來說,3D Touch 帶來簡單的體驗,就是在網頁預覽的功能。輕壓連結就可打開網頁預覽,重壓就是全螢幕預覽,之後再放手,就會關閉預覽,這些動作並不會影響到目前網頁瀏覽的進程。

7-tips-of-ios-9-safari_01a

2.無痕瀏覽模式從此無人敢偷看!

如果以無痕瀏覽模式瀏覽網頁,除了不會留下瀏覽紀錄之外,網頁也會在多工轉換介面之中隱藏,從此無人去敢偷看,不過達到這個效果,是需要離開瀏覽器轉換到其他應用程式之後才做到。

7-tips-of-ios-9-safari_02 3. 黑暗模式啟動!把 Safari 背景變成黑色!

在任何可以轉換成閱讀模式的網頁(例如的停流動日報網站),就可以在網址左方按橫線圖示,打開閱讀模式,再按網址列右方的雙 A 鍵就可以設定文字的大小,以及黑色的背景,看網頁就更舒服了。

7-tips-of-ios-9-safari_03

4. 手機版網站太簡化!一鍵轉換成電腦版!

如果覺手機版未能滿足用戶的需要,無需尋找電腦版連結了,按下方中間分享按鈕然後拉動分享清單最底一行,直至出現「切換為桌面版網站」就按下去,正在瀏覽的網頁就會變成桌面版。

7-tips-of-ios-9-safari_04

5. 有空才看吧!把網頁以 PDF 另存到 iBook!

如果有一些文章你沒有時間看,希望,除了 Bookmark 之外,其實可以把網頁變成 PDF 檔放到 iBooks 應用程式之中。打開分享選擇,拖動中間那行彩色圖示至「將 PDF 儲存到 iBooks」然後按下去,網頁就會儲存成 PDF 檔並放入 iBooks 之中。

7-tips-of-ios-9-safari_05

6. 這個按鈕將令搜尋和登入更便利!

在新分頁之中,如果貼上任何文字,Safari 就會顯示「貼上並搜尋」,快速搜尋關鍵字。同一道理,你也可把 Safari 複製的網址,按實直至彈出「貼上並前往」,把網址貼上去就可更快速登入網站。

7-tips-of-ios-9-safari_06

7. 新增 Touch ID 保護!密碼庫從此更安全!

iOS 9 對 Safari 儲存的密碼庫加入更安全的 Touch ID 保護方式,保護儲存於 Safari 的帳戶名稱和密碼訊息,在設定 App 的 Safari→密碼打開密碼庫的時候,你需要 Touch ID 指紋認證,認證之後就可以搜索儲存的密碼。

7-tips-of-ios-9-safari_0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