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臺期待! iPhone 6s 今日正式登陸臺灣!

iphone 6s taiwan launch 00

iphone-6s-taiwan-launch_00

iPhone 6s 鎖定在 10 月 9 日在第二批指定國家開售,包括臺灣。雖然 6s 未如預期在 12 個首發國家牽起搶購和炒賣熱潮,但由於今日是臺灣假期,所以留在家中或上街排隊購買 6s 的人估計會十分多,相信今日搶購 6s 都有一點困難,但是臺灣果粉也可透過以下方法搶購。

1. Apple Online Store 已開賣(08:41更新)

與首發國家一樣,AOS 將會向全臺灣提供所有容量和外殼顏色的 6s 和 6s Plus ,但因為臺灣沒有 Apple Retail Store,iReserve 就沒份兒了,所有訂單都要透過 AOS 處理然後以速遞送到府上。時間方面,蘋果官方雖然到現在都沒有列明時間,但果粉可以登入臺灣蘋果網站 Apple Store 應用程式訂購,小編之後收到臺灣果粉情報指 6s 的,送貨日期為 1 至 3 日不等,而 6s 玫瑰金的送貨日期已順延到 3-4 星期,分別已十分誇張。

AOS 訂購 iPhone 6s 網址在這裡

iphone-6s-favorite-color_00

2. 實體門市陸續搶先開賣

臺灣部分 reseller (實體門市)已經在 0 時搶先開售,果粉們昨晚已經排隊搶購,搶先開售的實體門市包括臺北信義區 Neo 19、新竹市新竹 NOVA 光般、臺中市台中金典以及高雄市夢時代的 Studio A、燦神 3C 的內湖旗艦店,而其他燦神 3C 門市以及德誼數位的門市分別在上午 10 時和 11 時開賣,其中德誼的臺北三創、VIP Lounge 聲稱準備了 100 台玫瑰金型號,前往排隊的果粉都無需擔心買不到。

iphone-6s-taiwan-launch_02
由於是中華民國國慶補假,大批果粉已通宵在各實體門市排隊搶購。(圖片來自聯合新聞網)

跟據在臺灣凌晨開賣的情報指,之前曾經流出的售價被確實,6s 系列真的加價了。 6s 售價從 24500 新臺幣起跳,最高也是 6s Plus 128GB,售 36500 新臺幣,但不少搶先買到的用戶會選擇 64GB 的儲存容量以及玫瑰金顏色。

臺版 iPhone 6s 價格(新臺幣)

  • 16GB:24500
  • 64GB:28500
  • 128GB:32500

臺版 iPhone 6s Plus 價格(新臺幣)

  • 16GB:28500
  • 64GB:32500
  • 128GB:36500

3. 電信商改約

至於各臺灣電信商已在早上 8 時開始開賣 iPhone 6s,之前在有關電信商特設網站登記過的用戶也會陸續收到通知,各新客戶以及續約/改約的客戶可以前往指定門市辦理續約手續以及購買手機。各電訊商的資費方案以及開賣詳情也可以參考以下網址:

中華電信

遠傳電信

台灣大哥大

亞太電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