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時刻!黑莓 CEO:一年內沒收入則放棄手機!

blackberry ceo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Sony 表示如果在未來一年中,不能在手機業務中取得收支平衡的話,就會結束手機業務,而現在就來到了著名手機公司 BlackBerry,表示如果在一年時間內,未能取得收入的話,就會考慮放棄。

blackberry-ceo

BlackBerry 行政總裁程守宗表示,旗下手機業務若未能在一年時間內實現盈利的話,就會考慮放棄,目標銷量達到500萬部,才能保證有盈利,不過在上季度中,BlackBerry 僅售出80萬台手機,只有去年約三成銷量,相信今年底推出新智能手機Priv將會成為BlackBerry 成敗之作。

BlackBerry-Venice-leak3

BlackBerry 一直是以手機安全為主而設計產品的,不過蘋果的 iOS 系統取得了最安全手機品牌,而 iOS 系統只有蘋果才能使用,因此BlackBerry 只能使用自家系統,或碎片化問題嚴重的 Android,BlackBerry 自家系統的失敗,讓 BlackBerry 下定決心推出 Android 手機,看來今次BlackBerry 必需要成功。

blackberryvenic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