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和台積電版 A9 驚現「晶片門」!蘋果終於回應了!

apple respond batterygate 00

數日前,有人從多方面跑分測試之下,踢爆使用 Samsung 和台積電 A9 的 iPhone 6s 效能分別相當大。由於 Samsung 掌控了高達 60% 的 A9 處理器產量,所以問題非常嚴重,不少人透過工具檢查是否「中獎」。這個從此被稱為「晶片門」( chipgate )的效能之別,昨晚蘋果終於正式回應了。

apple-respond-batterygate_00

昨晚蘋果透過 Techcrunch 網站回應了之前出現的「晶片門」,蘋果指他們設計的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使用了全球更先進的晶片,所有附運到的晶片都經過蘋果最高規格標準,不論是任何容量、顏色以及型號,蘋果確保所有手機都擁有最好的效能以及更好的電池續航力。不過,他們卻指目前不少實驗室測試的時候,使用了一個不符合現實世界之中使用的極高負載水平,這可能會帶來誤導。我們蘋果的測試和從用戶收集的數據當中,可以顯示 6s 的真正電池續航力,就算有分別,都是維持在 2-3% 左右。

apple-respond-batterygate_01

以上述的文字來看,似乎蘋果以誤導來形容之前的測試,這種說法至於你信不信,反正我就信了。唯有希望蘋果在第二批 6s 出貨的時候,用 Samsung 版 A9 和效能和台積電版 A9 的效能差距不要那麼大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