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是怎樣測試 iPhone 的?告訴你 3 套不可缺少的工具!

iphone 6s chipmate more test 00

手機性能測試可說是大部分網站試用新手機時必備的環節,因為大部分用家都希望以一個較客觀的標準衡量手機之間的分別。但是類似的測試軟體甚多,一般用家未必懂得選擇。為此本站為各位 iPhone 用家介紹 3 款手機網站常用測試軟體,讓各位讀者更容易了解自己的裝置的性能。

iphone-6s-chipmate-more-test_00

 

1. Geekbench 3

如果經常留意 iPhone 性能測試的讀者,應對不會對 Geekbench 3 感到陌生。它不但可以測試裝置的綜合能力,而且用家亦可透過軟體的綜合報告了解自己的裝置的配備,得分也可以與其他 Android 裝置比較。另外 Geekbench 3 亦備有電池表現測試,用家可藉此了解自己的裝置的電池性能及續航表現。不過用家需注意 Geekbench 3 在 iOS 上屬收費軟體。

3-testing-software-1a 3-testing-software-1b

下載位置 ( US$0.99 )

2. Antutu 安兔兔測試

安兔兔是 Android 系統中最常用的評測軟體,去年才正式推出 iOS 版。與 Android 版一樣,iOS 版安兔兔同樣測試裝置的處理器、記憶體、圖像處理、I/O 等各項目的表現,覆蓋範疇比 Geekbench 全面。

3-testing-software-2a 3-testing-software-2b

下載位置

3. 3DMark

3DMark 是電腦界十分有名的表現評測軟體,相比其他 2 款提供綜合表現的測試軟體而言,3DMark 則只測試裝置的圖像處理能力。不過它提供的 Ice Storm 系列的測試成績可直接與 Android 及 PC 系統比較,令用家了解自己的裝置與 PC 間的距離。

3-testing-software-3a 3-testing-software-3b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