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事情不怕忘記!一個 iOS 用戶尊享 WhatsApp 小功能來了!

whatsapp ios update star 00

whatsapp-ios-update-star_00

昨日的 WhatsApp 進行更新,雖然更新的東西不太多,但對於眾多持有 iPhone 的用戶來說,這次更新就為了你們新增一個細小但十分重要的功能,這就是一粒星,無錯,就是一顆星,這顆星用途,就像 Gmail 的「已加星號」一樣,把重要的對話例如封存到指定聯絡人或群組對話之中。要把對話打星,具體操作十分簡單,按實對話直至剪貼簿選單出現,按一下反白的星星,就可以把對話記下了,如果不想再打星,在已打星的對話之中把上述操作重新做一次就可以了。

whatsapp-ios-update-star_01

至於打了星的文字如何查閱,除了回到有關對話紀錄之外,也可以在對話上面按聯絡人的名稱,打開聯絡人介面,按「標註的訊息」就可以看到。

whatsapp-ios-update-star_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