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必再羨慕 3D Touch!下年大量 Android 機或配備新屏幕技術!

screen protecter will not affect 3d touch screen within apple guidelines 02

還記得在第一代 iPhone 面世,其他廠商(包括 Samsung)紛紛嘲笑 iPhone 是巨型怪物!但現在的智能手機只能說沒 4 寸以上都不好意思帶上街了,Apple 一直是其他手機廠商的模仿對象,iPhone 5s 的 Touch ID 出現後,大量 Android 機加入指紋識別技術的行列!而近年的 3D Touch 壓力觸控螢幕技術,會帶來什麼影響!3dtouch即使 3D Touch 只是浮現不久的技術,但將會是智能手機一個重大的“進化”,這似乎再次得到不少螢幕生產商的認同。螢幕科技研發公司 Synaptics 近日揭曉一個新的壓力觸控螢幕技術,稱將會於下年大量生產,將會配備在眾多較熱門的智能手機中,或許將會在 Android 7.0 的時候開始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