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作死對頭!前蘋果CEO John Sculley :與 Steve Jobs 共事感溫暖!

steve jobs and john sculley 00

適逢 Steve Jobs 逝世 4 周年,也是自傳改編電影快要在美國首映的日子,這一輪牽起懷念 Steve Jobs 的浪潮,即使曾經與其不和最終有份策動蘋果變天的 John Sculley ,他如何看這個最終一手挽救蘋果公司的蘋果教主。

steve-jobs-and-john-sculley_00

華爾街日報早前訪問了有關 Steve Jobs 個人和即將首映的自傳電影的看法,雖然他覺得有關電影帶來很多娛樂,但他嫌電影描述的 Steve Jobs 不夠立體,特別是在他年輕的時候,他覺得 Steve Jobs 還有巨大的人性,與他一起共事令他感覺溫暖,他非常關心身邊共事的人,對他們十分好,這都是電影沒有提及過的事。在電影之中他和 Steve Jobs 在 1985 年蘋果變天之後見面過兩次,但他反駁指見面只有一次,但他沒有提及在何時見面和講過什麼。

steve-jobs-and-john-sculley_01
2014 年的 John Sculley。

John Sculley 在 1983 年獲 Steve Jobs 邀請出任蘋果公司 CEO,隨後卻因為雙方矛盾在 1985 年把 Steve Jobs 驅逐出蘋果公司。隨後卻因為不當的高價產品策略,加上 IBM 電腦和 Windows 的挑戰,結果在蘋果業績大幅下滑在 1993 年被迫下台。

steve-jobs-and-john-sculley_02
Steve Jobs 電影之中 Steve Jobs(左) 和 John Sculley (右)的劇照。

Steve Jobs 自傳電影將於 10 月 9 日在美國首映,並會在 10 月 23 日開始在全美國戲院上畫,而香港的上映日期就定於 2016 年。影片就在下方。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