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手機損壞調查!顯示屏太慘了!

iPhone 6 and 6 Plus Drop Test 4

現在智能手機越來越大,效能亦不斷提升,不過損壞的機會卻越來越大,為甚麼呢?現在就有外國的手機維修公司進行了一項手機損壞的調查發現,手機主要損壞的原因,就是顯示屏碎裂,而增加損壞機率的原因,就是手機顯示屏越來越大了。

iPhone 6 and 6 Plus Drop Test-4

消費電子產品維修服務的SquareTrade公司指出,消費者要求屏幕變大,手機同時要變得更薄,就需要犧牲強化玻璃的優點,同時間亦會直接減少了手機耐衝擊能力。

Galaxy S5 drop test

根據的SquareTrade公司的數據顯示,超過一半的智能手機,損壞的原因就是顯示屏碎裂,以往手機屏幕大概可以抵受一兩次墮地衝擊,不過因為最新的 iPhone 及 Samsung 手機顯示屏大,在1.8米高度,顯示屏正面墮地,屏幕會馬上破裂。

iPad Air drop test-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