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們!教你如何用玫瑰金 iPhone 6s 而不失霸氣!

iphone 6s rose gold

不少人問,男人應否買 iPhone 6s 「玫瑰金」?對於香港一批買了 iPhone 6s「細粉」的人,這問題更成為近期熱話!有人覺得男人也可穿粉紅色衣,為何不能用「玫瑰金」iPhone 6s?網上很多人在討論,不少人覺得送給女朋友或太太就好了!男人用「玫瑰金」可能被人取笑「炒燶 iPhone」被迫變「用家」!不想那麼難看?以下方法幫大家吧!

the-fourth-hour-of-iphone-6s-is-rose-gold-not-pink_02

直接型:「玫瑰金」不太粉直接用!

有人則認為「玫瑰金」其實根本一點也不像粉紅色,像銅色一般。配上粉紅色衣服更是一絕!

pink2

▲ 誰說男人不能穿粉紅色?

含蓄型:全包式保護套

包起來根本沒有人知你用什麼顏色吧?只知你是白色面板!這樣就沒有人知你用「玫瑰金」iPhone!

case

搞 Gag 型:配 Hello Kitty 套

要成為話題人物,要讓人知自己用「玫瑰金」!還要配這個半透明 Hello Kitty 套,能完全突出粉紅的特性!一定能出風頭!說不定很多女性也跑來問你哪裡買!不過也可能被人誤會是「搞 Gay」不是搞 Gag…

pink

宅男型:馬莎專用渣古貼紙

想用粉紅色又不失霸氣!跑去買張 “馬莎專用渣古” 防水貼紙回來!貼在機背立即覺得「玫瑰金」順眼得多!不過也可能被人覺得像「宅男」….

iphone-6s-rose-gol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