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 2011 推出補丁:修復 Outlook 兼容 OS X 10.11 問題!

Microsoft Outlook 2011 for Mac

Microsoft 今天為 Office For Mac 2011 推出新補丁,主要針對 Outlook 2011 在 OS X EI Capitan 運行時不兼容問題,其實除了 Office 2011 之外還有 Office 2016 版也出現不兼容 OS X EI Capitan 問題,但或許考慮到比較多人使用 Office 2011,於是 Microsoft 率先修復了該版本兼容問題!3當 OS X EI Capitan 用戶使用 Outlook 2011版時會出現等待彩色球,再過一會兒會出現停止回應的問題,無法順利執行!不過幸好今天修復了這個問題!而 Microsoft 同時也在稱近日在為 Office 2016 製作補丁中,完成時間未公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