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 iOS/OS X 突然無法「傳送購買項目」?

10 features of os x el capitan 00

蘋果推出了最新一代 OS X 系統,名為 OS X Ei Capitan,表示新一代系統主要就是以系統優化為主,包括提升軟件的執行效率,及全新的架構增加繪圖表現,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在最新的 OS X Ei Capitan 正式版本與 iOS 9 正式版本連接時,出現傳輸問體。

10-features-of-os-x-el-capitan_00

iOS 9 裝置連接 OS X 10.11 ,在進行傳送購買項目時,並不能正確完成,蘋果的技術支援 Apple Care 的職員表示,現在蘋果的工程師正在全力修正問題。不過並不知道何時才完成修復,但受影響的裝置並不是全部 iPhone ,(最少筆者那台沒有問題),因此各位注意這個系統錯誤啊。

itunes-store-rental-hero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