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獲得超高安裝量同時! Edge 瀏覽器使用率竟只有……!

just 12 percent us people using microsoft edge 00

just-12-percent-us-people-using-microsoft-edge_00從 IE 開始,微軟在 Windows 預設瀏覽器最大的用途是什麼,大定應該心知肚明吧。而這情況去到 Windows 10 最新的瀏覽器 Microsoft Edge ,情況看來都是沒有變化。微軟在 Windows 10 推出了 Egde 瀏覽器,以全新型 EdgeHTML 引擎大幅加快瀏覽速度,以及新增更多功能,吸引人們真正的使用,但統計公司 Quantcast 最近統計了美國 Windows 10 用戶使用瀏覽器的情況,卻發現與微軟的目的有很大落差。全球升級了 Windows 10 的人次三日內接近 7000 萬之際,但在美國,使用 Edge 的比率竟只有 12%,最高的時候,也即是 Windows 10 推出的時候,都只有 16%。雖然取代了 IE ,但對比長期高於 70% 使用率的 Google Chrome,Edge 的 12% 仍然是小巫見大巫,最慘的是蘋果曾在 iPhone 發佈會前指明蘋果產品以外只有 Edge 才支援直播,但最終對提升使用率完全沒有幫助。

just-12-percent-us-people-using-microsoft-edge_01

如果不想 Edge 步 IE 後塵,成為「Google Chrome 安裝平台」的話,微軟確實要認真想想如何提升使用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