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專注美好和偉大產品! Jony Ive:Steve Jobs 性格非常直率!

jony ive memory with steve jobs 00

Steve Jobs 逝世 4 周年,卻因為自傳電影而突然成為話題,不少現任和前任蘋果高層也被挖出來談論對他的感受,昨晚也終於輪到蘋果設計總裁 Jony Ive 。

jony-ive-memory-with-steve-jobs_00

Jony Ive 昨晚在 Vanity Fair 大會之中,被問到與 Steve Jobs 共事時的記憶時,他指自己對這個蘋果教主的記憶,停留在創造美好和偉大產品的專注之中,所有東西都是簡單的,沒有複雜的流程,像一個小孩一樣純真和直率,他亦指 Steve Jobs 有強烈的公民意識,希望在人類和文化作出貢獻。對於 4 年前 Steve Jobs 去世的事情,Jony Ive 感到有點混亂,但現在已經釋然了。至於即時上映的自傳電影,他說他自己根本認不出「片中的 Steve Jobs」,而且有關事蹟容易被其他不認識的人「騎劫」。

jony-ive-memory-with-steve-jobs_01

與此同時 Jony Ive 也被問到他自己成為蘋果設計總裁的事,他指「幾年前根本已經就要這樣做」,在設計生涯之中已經沒有感到如此開心和充滿創意。他在「晉升」設計總裁,把軟硬件返計分擔給 Alan Dye 和 Richard Howarth,可令他騰空更多時間創造新想法和未來設計,特別是他現時仍然掌管的 Apple Store 和 Apple Campus 設計部分。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