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alking Dead 官方遊戲!與 Daryl 一同對抗活屍末日!

The Walking Dead No Mans Land 1

  在一個充滿活屍的世界中,你必須選對選項才能活下去。在這款官方遊戲《The Walking Dead: No Man’s Land》裡,玩家將與 Daryl Dixon 並肩作戰,成為僅存的一名人類,與其他人想盡辦法活下去。雖然 Daryl 會教你生存的方法,但記住,到頭來你依舊得靠自己而戰。

The Walking Dead No Mans Land 1

  玩家雖然要扮演倖存的人類,但是我們可不是一個人,你最好是與其他倖存者一起建立一個組織才能對抗排山倒海而來的活屍。但這並不會讓你輕鬆多少,因為你仍舊要與活屍作戰、訓練生存者並升級武器,有時你更得要面臨決定誰生誰死的終極難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t=5&v=7mxtwAnaKzg

  如果你覺得自己一個人生存有困難,你也可以加入其他玩家的行列,並在致命的每周挑戰中贏得特殊獎勵。倘若你有看過 AMC 頻道所播出的《The Walking Dead》的話,你甚至可以在遊戲中認出那些經典場景。現在就加入《The Walking Dead: No Man’s Land》的行列,一起與倖存者並肩作戰吧!

  • 應用名稱:The Walking Dead: No Man’s Land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