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夢成真般的卡片對戰!Battle Decks 給你革命性桌上戰爭!

Battle Decks 1

  卡片對戰遊戲相信玩家們都已經體驗過不少,但先別急著下定論,因為《Battle Decks》簡直就是美夢成真。它結合了卡片與即時戰略的玩法,將你將所能施展的戰術與變化性發揮到最大極限。而且遊戲還以 3D 動畫的方式呈現對戰,極其精采奪目,絕對有潛力成為你最愛的卡片遊戲!

Battle Decks 1

  與其他的卡片遊戲一樣,玩家要在遊戲中的每個回合裡抽取手牌並進行派遣。當我們決定好要派遣哪張卡片到場面上作戰之後,就可以決定他們的部屬位置、移動方向以及發動攻勢。而玩家的最終目標就是將敵人的總部完全摧毀。

  遊戲中的每張卡片都有不同的攻擊、生命值甚至特殊能力,而且卡片種類多達 1,000 種,再搭配上每次對戰時的戰略布局,玩起來可謂千變萬化。當然這種遊戲如果不是跟玩家對戰那肯定會失去不少樂趣,因此遊戲也支援 PvP 模式。玩膩了一成不變的卡片收集遊戲嗎?讓《Battle Decks》給你全新氣象吧!

  • 應用名稱:Battle Decks
  • 應用類別:卡片對戰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