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ls & Holes!難度破表又血腥暴力的橫向跑酷遊戲!

Balls Holes 1

  你以為你已經掌握在手機上玩 2D 橫向跑酷遊戲的訣竅了嗎?你以為你可以毫不費力地創下各種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成績嗎?那你一定沒試過《Balls & Holes》,要說這款遊戲有多難,不妨先談談它有多「怪」,因為它的操作分為兩個動作:跳躍以及「後退」。

Balls Holes 1

  跑酷遊戲不是要一直勇往直前才能夠創下高分嗎?在《Balls & Holes》這個規則可能要稍微修飾一下。因為你會遇到的障礙並不是佇立不動的,而是從前方朝著你而來的滾滾石流,這些石頭不論大小皆有將主角一擊毀滅之力,因此你除了跳躍之外,更需要適時地後退,才能保住主角的小命。

  由於遊戲中的主角會不斷地向前奔馳,而且他奔跑的速度可不是一般的快,因此玩家就必須要有很好的反應與判斷力。有時一些石頭你可以輕易跳過,但有些巨石你可能就得利用地形、巨石的縫隙來躲過。至於遊戲還有什麼「驚喜」在等待著你,就留給玩家們自己品味吧!

  • 應用名稱:Balls & Holes
  • 應用類別:動作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